我們的故事

我們的故事


「面對山和海,我總以為,自己正在旅行。就只是旅行看風景已經教我滿心歡喜,沒有想到再去哪裡,也不準備去做任何事!」──〈山海都到面前來〉吳敏顯
  
 為什麼叫作烏龜
   對曾在外念書打拼的宜蘭遊子,這樣景象一定不陌生:
   當車子駛離宜蘭,你側著臉會看見大片田野、農人、白鷺,遠處是海洋,及靜靜浮上海面的龜山島。於是你知道,每一次的飄泊,海上都有等待的靠岸,茫茫大海中總有座烏龜島,安置獨屬宜蘭人的鄉愁。
  
 

   小桔子對「名產」的想法很單純,我們要做獨一無二、充滿在地風格的產品:以宜蘭農產為原料及靈感,創作屬於在地的宜蘭伴手禮,用熱情與執著表現商品特色、用創意表達我們對宜蘭的喜愛。
  
   對於產品的堅持,一如對宜蘭的理解與初心
   質樸 及安心、簡單卻又獨特
  
 
回歸與分
   出走與回歸,是生命永恆的母題
   烏龜島,是我們關於「回歸」的答案
  
   宜蘭生活的浪漫與簡單,想要透過這座烏龜島,分享給居住這塊土地上的你/妳、在外打拼的你/妳,以及,正在宜蘭出走的你/妳們。
  
  
 
https://cdn.store-assets.com/s/215267/f/673093.jpg店  址:宜蘭縣冬山鄉柯林一路297號https://cdn.store-assets.com/s/215267/f/673092.jpg營業時間:09:00-18:00 無公休